/

早安梧州{2022.4.4 星期一 农历三月初四}

2022-04-04 06:30:00

2022-04-04 06:30:00

梧州天气

最高气温27℃;

最低气温12℃;

晴,北风<3级。

自3月1日试运行以来,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累计浏览量达7.2亿,日均浏览量2888万以上,最高日浏览量达6433万。

我国将开展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。

●为切实做好新修改的民事诉讼法贯彻实施工作,最高法对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作出了修改,自2022年4月10日起施行

我国进一步规范律师服务收费,整治收费过高、标准不透明等问题。

今年一季度,全国共接报火灾21.9万起,共有625人因火灾死亡、397人受伤,直接财产损失15.2亿元。

受种族歧视等影响,美国原住民新冠住院死亡率为白人2到3倍。

白俄罗斯今年将以俄罗斯卢布结算从俄罗斯购买的石油和天然气。

巴西里约热内卢州近两日来连降暴雨,导致多座城市发生人员伤亡事件,已有至少14人死亡。

印尼自3日起进入斋戒月,禁公务人员办共同开斋等群聚活动。

当地时间4月2日,一架从英国起飞的飞机在英吉利海峡地区失踪,目前救援队正在该地区进行搜救。

2022年年底,广西将实现县县通高速公路目标。

今年1—3月,西部陆海新通道铁海联运班列累计发送集装箱货物17万标箱,同比增加6.2万标箱,增幅56.5%。

一季度,全区高速公路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98亿元,占一季度计划投资370亿元的107%,超额完成目标任务。

南宁:共享车辆实现“人脸识别”,避免未成年人使用。

●忽如一夜春风里,千树万树紫荆开,满城的紫荆花,迫不及待地将一幅浪漫春光图,在柳州徐徐打开。

就地度假,享受家门口的明媚春光。(详情请点击)

4月3日,市市场监管局以大型商场超市、大型餐饮服务单位、农贸市场为重点区域,积极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,确保居民群众安全过节。(详情请点击)

清明到来,我市不少酒店、粤菜餐厅已陆续上架各色节日祭祖特色食品,其中“金猪套餐”最受到市民欢迎。(详情请点击)

梧州重点交通区域逢车必查逢人必检。(详情请点击)

假期不放松,梧州学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。(详情请点击)

我国将于2023年底前完成长江黄河等七大流域干流及重要支流排污口排查。

海南已关闭景区57家,禁止旅行社接待中、高风险地区游客。

“调味”电子烟将禁售,电子烟行业正迎来调整阵痛。

4月3日,黑龙江省嫩江江桥段等江河陆续开江。

中国金球奖颁奖典礼近日在北京举行,王霜第四次获得中国女子金球奖,武磊则凭借2021年度国家队比赛的出色表现时隔一年再次获得中国金球奖。

原本计划在4月23日开始的2022赛季中超联赛将肯定延期进行。

按照计划,中国男足及中国U23男足代表团一行将于当地时间4月3日上午启程离开阿联酋沙迦回国。 

中国女排大名单即将通过选拔产生,在2日至3日进行的体能测试将成为这次选拔的重要依据。

电影《怒江》日前在云南腾冲举行开机仪式,该影片讲述一个跨境追凶的故事。

来源丨新华网、中国新闻网、广西新闻网

编辑丨杨俏汶

审核丨杨子雄

监制丨周春波

相关推荐